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兴城支行开展“关爱自我 呵护心灵”庆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温情三月,本着关怀、关爱员工的目的,在第96个妇女节来临之际,兴城农行组织开展“关爱自我 呵护心灵”庆三·八主题活动。兴城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李迎春在活动中致辞,表达了支行党委对女员工的关爱与问候。
活动聘请了心里咨询师陈志敏女士为女员工做心里健康讲座,员工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跟随老师进行自我觉察,探知自己的内心世界,找到压力的根源和调解压力的有效方法,增强用积极的心态、乐观精神处理工作和家庭关系的能力,使女员工能够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关注自我、关爱他人。
      讲座结束后,带领大家进入游戏环节,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妙趣横生,大家或开动脑筋或团结协作,时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现场弥漫着快乐的氛围,大家忘却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真正得投入到游戏当中,享受当下的快乐。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使女员工真正能够释放压力、重拾激情,为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打开健康、美丽、自信、幸福的大门,进一步增强女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使她们坚定信念,一以贯之地为农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王俏 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