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翼城支行三项安全举措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12-21
                              
      年关将至,为切实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和网点安全管理能力,最大限度保证员工和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工行临汾翼城支行“三举措”为经营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一是积极与当地保安公司、尧都护卫中心沟通协调,确保安保巡查和护卫交接款项履职到位。为提高网点的安全管理能力,消除安保人员的“疲劳感”和护卫人员的习惯性动作,该行分管保卫工作的行长与当地保安队、尧都护卫队负责人进行了安全保卫工作对接与沟通,对部分安保人员进行了网点间的轮换,加大日常安保人员的履职管理力度,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履职能力;要求护卫人员严格执行款箱交接动作规范,坚决做到接款车辆停放位置、警卫人员警戒动作、交接人员交接行为“三规范”。
    二是加强对重要安全部位的巡查,值班人员认真履职。该行加强对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和重点安全部位的检查,明确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对办公场所的巡查职责,对地下室部分锈蚀严重的给水及暖气管道进行了更换,确保没有安全隐患。
三是组织消防培训,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该行利用班后时间,聘请临汾政安消防培训机构的讲师,通过知识普及、案例展示、消防器材现场演示,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消防意识,使全体人员掌握了更多的消防技能。
 
来源:工行山西翼城支行
作者: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