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涿州支行组织员工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03
       1月2日,工行保定涿州支行召开行务会。传达学习省行警示教育大会、上级行个人社保费税务收缴项目视频会议精神,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全力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按照上级行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履职能力,加大存款、项目贷款、个贷、重点项目推动力度,把资源、优势落实到位,同时坚守资产质量底线,赢得经营管理主动权。
       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有效遏制经营管理中的违规行为和问题苗头,切实防控各类案件及风险事件,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抓好个人社保费税务收缴等机构改革工作。按照国家关于社保费税务征缴的相关要求,加快工作推广,加强沟通、反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我行代理本项业务的有序、顺畅、合规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