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全市分行2019年1月份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谁对时间吝啬,时间就对谁慷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为抢抓春节黄金旺季重点业务发展、高效服务广大客户,2月10日利用休假时间以微信的形式召开全市分行1月份经营分析会,认真总结1月份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2月份经营管理工作任务。
“2019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坚定‘差异化、特色化、可持续化’的发展道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1月份经营管理工作成效明显,实现首月‘开门红’。”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客观的总结了首季首月的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据悉,1月份,该市分行呈现出了收入利润增幅高、重点业务增长较快、支行发展成效大三大特点。截至1月底,该市分行个人储蓄存款净增列全省第2位,对公存款余额净增、小企业贷款余额净增均列全省第1位,小额和个商贷款余额净增列全省第4位,小企业贷款、对公存款、小额和个商贷款、储蓄业务发展成绩突出先后收到4份由该行省分行行长肖天星亲自签发的贺电。
在分析当前形势后,该市分行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零售发展、创新驱动、人才强行三大战略,强化目标、市场、服务、合规、业绩、问题六大导向,协同发展个人金融、公司业务、小企业金融、三农金融、消费信贷和综合金融服务的业务格局,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提质效各项工作,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精准扶贫、发展绿色金融和小微金融服务、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以领跑的姿态夺取首季“开门红”的全面胜利。(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