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8-12-27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通州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拂煦千家 暖惠万户”小微客户旺季营销活动的要求,以网上小额贷款、小微创业贷产品为营销抓手,加大小企业市场开拓力度,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取得初步成效。
      加大产品宣传力度。一是加强组织,认真部署。建立活动联系人名单,做好相关工作落实、信息交流的协助推进,有效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将总省行制作的小微金融业务宣传片及平面宣传品上传至营销传播系统,做好网点阵地宣传。根据宣传工作进度安排,确定各时间段的重点区域网点、部室联动走访客户活动。三是结合实际,丰富宣传。多渠道、多媒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各网点LED广告屏滚动播放小微企业宣传片、宣传标语,统一印制宣传折页、通州日报广告等,加大网点宣传和社会宣传,扩大产品影响力。通过融e联、微信等互联网社交平台对外发布结算贷、创业贷产品适宜客户群体。
    强化普惠金融服务队伍建设。一是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通过经常组织员工参加小企业信贷业务培训和考试,高频率组织青年员工业务骨干参加上级行的业务培训,重点做好参训人员回行对本行客户经理业务的转培训工作,加快队伍专业化培养,提高全员专业素质,打造一支过硬的专业化队伍。二是组建普惠金融服务团队。该行在公司金融业务部内组建小企业专营团队,明确小企业专营团队作为小微企业“三个不低于”任务的责任部门,部门负责人作为责任人承担小微企业的营销推动工作,负责制订考核办法、分解计划、参与营销服务等相关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