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强化管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顺应服务工作面临的新常态、新格局,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2019年4月18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召开服务工作会议,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找准服务痛点,强化标准落地,推进客户体验、服务质效和综合竞争能力全面提升。
      统一共识。该行将服务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紧盯满意率、超时等候率等指标,做好监测、分析、通报和督导工作。在客流高峰时段,耐心疏导分流,维持良好秩序,增强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从而促进后续服务工作。
管理升级。通过定期开展服务专项演练、周会晨会学习规范化服务相关文件等方式,进一步规范全员服务操作及柜员服务流程,尤其注意在每笔业务结束后,及时提醒客户进行评价。
      完善落实。充分利用智能设备,提升柜面业务分流率,要求大堂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主动询问客户业务需求,完善弹性窗口的设置,有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与上级行联系,热情同客户沟通,让客户感受到便捷、高效的服务,使服务工作的落脚点体现在业务发展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