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推出节庆主题活动“故宫陪你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9-02-14

  2019年1月7日,故宫博物院为期三个月的“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工商银行作为独家联合推广单位,将推出故宫元素的信用卡、借记卡、贵金属、节庆主题存单等特色产品,通过网上银行、网点等线上线下渠道大力传播故宫文化。
  近日,工行六盘水麒麟支行作为工行六盘水分行“故宫陪你过大年”的首批线下体验网点,现场布置“故宫陪你过大年”主题场景,开展文化体验活动,以“文化+科技+金融”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工行文化内涵,丰富获客黏客手段,助力实现旺季“开门红”,实现文化金融共嵌互促。
  一、场景布置,网红打卡互动。完成“故宫陪你过大年”场景布置,摆放宫门、投壶和造型人形立板,配置朋友圈合影牌以及各式手举牌,打造网红打卡圣地,邀请到店客户参与互动拍照、朋友圈分享等活动。
  二、厅堂沙龙,助力旺季营销。结合到店客户特点,网点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介绍近期推出的故宫主题联名卡、存单等产品以及感恩季相关活动,在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推荐近期重点金融产品,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有效助力旺季业务推广。
    三、线上推广,提升客户体验。通过向客户介绍推广融e购“故宫文化礼品专营店”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将线下体验店和线上文化体验有机结合,在提升融e购客户覆盖率和微信公众号客户普及率的同时,提升客户体验,使客户更好地参与工行组织的“书福”等文化体验活动,把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文化精神以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出去、推广开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