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曲阳支行上门服务 温馨感人心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8日,工行保定曲阳支行下班结账时,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走进了营业大厅,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经了解得知,这位客户的祖母忘记了自已的社保卡密码,因现在患病住院,不能亲自到银行进行密码重置,导致无法支付住院费用,老人非常着急,就让这位客户来银行咨询解决办法。该行负责人得知情况后,先安抚好客户情绪,然后告知其依照银行惯例,重置密码业务需要由本人办理。但由于老人因特殊情况不能来银行,该行负责人表明可以上门为老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第二天一大早,该行工作人员就赶到医院进行核实,签订了委托授权书,并与客户一起回网点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
       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着急的心总算踏实了,客户感动不已:“平时来你们网点,看你们什么时候都挺忙的,今天还利用休息时间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工商银行的服务太贴心了,真心为你们点赞”。
       该行以“用心、用情、用力”,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服务宗旨,得到了客户了肯定和认可,树立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曲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