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工行开展首个“个人客户经理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吴冬冬)中国工商银行将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五设定为“中国工商银行个人客户经理日”,2019年5月17日是全行首个“个人客户经理日”。为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升员工职业归属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提高个人客户经理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提高全行对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的关注度,根据总省行活动安排,工行湛江分行于2019年5月启动“个人客户经理日”系列活动。

  该行根据总省行活动安排,制定本行活动方案,积极筹划活动开展。活动形式多样,主题内容丰富。一是开展优秀客户经理品牌形象宣传活动,形成传播口碑;二是组织开展个人客户经理培训,提高队伍专业技能和营销服务能力;三是组织部分理财经理开展为期一周“以工代训”活动,强化学习交流;四是组织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五是开展客户经理技能比赛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助推业务发展。六是组织开展个人客户经理关怀慰问活动及座谈会,传达全行上下对个人客户经理的关心与爱护等。

来源:
作者:吴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