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强化公司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5
       为强化公司业务条线人员素质,打造一支“高、精、尖”的人才队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每周组织全体部门人员参加知识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有公司信贷产品、贸融产品、公司存款业务营销、调查方法及重点行业政策解读等。
      据悉,为提高辖内公司条线人员的积极性与重视程度,该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主动参与到学习的中,和所有学员同学、同考,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通过层层把关,一级抓一级,确保了学员业务知识熟练牢固,营销能力灵活有效。
营销观念转型,从原来以银行产品为中心,转变为以企业为中心。根据企业的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配套相关的产品,及时为企业提供整套金融方案,形成“一揽子”服务,提高银行综合收益。
      理论结合实际,不仅通过理论学习夯实了业务基础,同时通过案例分析,全流程讲解了公司业务的重点、难点、疑点。
 
来源:
作者: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