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举办“庆端午,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近日,为了帮助孩子树立自信,积攒社会经验,邮政储蓄银行梅林大街支行与赣县翰思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举办了“庆端午,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伴随着对孩子们的祝福,联欢活动也拉开了帷幕。梅林大街支行的员工为“小小银行家”们讲述了货币起源知识,欢快、幽默的语言引起同学们一阵阵欢笑声。接着该支行人员讲解了各种面额的人民币图案及意义,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理好零花钱和压岁钱的重要性。在该梅林大街支行员工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还参加了有趣的游戏活动,并与家长们一起动手包粽子,将亲子活动从家庭延伸到了网点。

      家长手把手教孩子包粽子,让父母与孩子的感情更进一层。这次的活动不仅对学生和家长普及了金融知识,还将邮储银行服务理念传播给大家,提升群众对邮储银行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来源:
作者:温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