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持续发力宣传ETC

发布时间:2019-07-25
    进入ETC外拓第二个月,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围绕目标任务,采取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制定专项奖惩,层层落实任务,压实主体责任,激发内生动力,要求全体员工不畏艰难,敢于争胜,实现目标任务。
    一、抓业务宣传,烘托渲染宣传氛围。在厅堂展板以及柜台醒目位置布放ETC宣传资料,将ETC赠礼活动内容清晰的展现给客户,加强宣传效果。开展厅堂不间断宣传、提高开口率。从客户到店到离开,每一位接待客户的员工都积极开口,进行宣传和推介。
    二、抓业务技能,认真学习操作流程,熟练掌握ETC办理流程。时刻关注分行动态,利用晨夕会时间及时更新操作流程,采取一对一演练等方法,有利提升办结率。
    三、抓多渠道宣传,扩大宣传面。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定期外拓等,加大宣传力度。与此同时,结合网点自身特点,扬长避短,有的放矢,针对任务计划,稳扎稳打,步步为盈。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