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多举措应对台风“利奇马”

发布时间:2019-08-13
        从8月10日起,受第九号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辽宁葫芦岛地区连日普降大雨,局部发生水灾,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为落实葫芦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上级行做好防御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安全运营和人员、财产安全,农行连山支行明确责任,周密部署,多举措应对。
        召开紧急会议部署。该行第一时间召开行长办公会,按照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通知,结合该行实际对防汛防风工作进行部署,落实责任,稳步实施。
        下发通知周密安排。该行印发《关于做好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强降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营业网点、各部门提高防御灾害的重视程度,妥善做好防御期间安全运营工作。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该行督导各营业网点对办公楼外墙强砖、排水排涝、门窗玻璃、水电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做好维修整改,排除隐患。同时,低洼地势准备好防洪沙袋、排水用具等设施物品,做到有备无患。
        提示员工出注意安全。该行通过微信群提示员工,雨天上下班注意自身安全,工作期间谨慎出行。
        严格执行应急值守。该行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在强降雨防御期间每天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汛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快速有效应对汛情。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