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参加2019年年度全省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2
      1月30日至31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总行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和部署2019年工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世财作工作报告,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讲话,各分支行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各县级支行干部员工在当地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湖北农发行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外部环境变化、经营政策调整、业务发展难度增加、风险防控压力加大等严峻复杂形势,全行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自强不息、砥砺奋进,为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重要战略机遇期,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优势,继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推进湖北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2018年我们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历届党委班子打下坚实基础,是全行员工忠诚团结、苦干实干的结果。2019年,我们更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
作者:刘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