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龙海支行银校通场景获客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9-08-15
         银校通上线投产以来,工行漳州龙海支行积极营销、储备资源、精耕细作,从场景获客的角度出发,将银校通作为个人新客户长期获客的重要抓手,发挥活客及粘客作用,取得很好成效。
         紧盯目标。借助银校通系统能够快速实现批量获客,该行在开学季高度重视银校通收费获客契机,主动联系已开通银校通的学校,听取学校需求,就收费安排提出我行专业意见,争取学校使用银校通收取学费,本月该行成功为龙海实验中学收取新生学费,预计可获新客户200多人,同时促进了我行“三融”产品的营销。
        专业服务。为解除学校和缴费客户的各种顾虑或疑问,我行指定专业人员提供周到热情、专业优质的服务,从数据导入、缴费查询、短信催缴、客户缴费、报表统计等全环节提供全程指导,公司部门和网点密切配合,从开卡注册网银、下载融e行和融e联客户端、指导缴费等环节提供指导,确保学生能够高效便捷地实现在线缴费,通过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银行、学校、客户实现了三赢。
        成效显著。通过银校通缴费契机,打响了我行银校通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校方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我行则成功实现个人客户批量获客,同时向客户推介了我行的各项个人金融产品,提升了我行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来源:
作者:郑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