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诸暨支行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为应对个人所得税改革需求,了解和掌握最新财税政策,进一步加强个税申报管理工作, 1月16日晚,工行诸暨支行特邀税务专家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培训会,为员工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确保每位员工及时充分享受个税专项扣除红利。
   本次培训主要对个税新政进行解读,并就针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六项进行详细剖析,对如何在个税APP上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进行辅导。培训还设置答疑环节,专家就该行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
   此次个税改革事关每位员工切身利益,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主动宣传好个人所得税改革内容,人力资源部和计财部协同配合做好员工扣除申报的指导工作,让每位员工享受到个税改革带来的福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