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加强内控合规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30
    面对内控合规工作面临责任艰,任务重的现状, 工行抚州分行加强内控合规队伍建设,努力适应工作,在调整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内控合规干部队伍素质,高标准地做好内控合规工作。
    一、加强思想建设。要求内控合规干部有计划、系统地学习有关政策和规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严格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执纪,秉公办事。
    二、加强业务建设。随着我行改革的不断深入,业务的不断开拓,内控合规工作会遇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对内控合规干部的业务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学习内控合规业务的同时,还要学习和掌握法律法规、市场经济、银行管理和现代科技等知识,不断提高文化素质和业务能力。
    三、加强作风建设。银行内控合规部门是约束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内控合规人员要树立并维护好良好的形象,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严格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忠实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清正廉洁,不徇私情,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努力塑造新时期内控合规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