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9-10-04
强化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持之以恒筑牢业务发展的底板和基础,一直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有效管理全行队伍、力促各项工作稳步展开的主要方法之一。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分行坚持秉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中国”的经营思想,结合上级行工作发展思路,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夯实可持续发展的一系列工作基础,不断强化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稳步发展的基础工作,有效保证了全行各项业务的稳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首先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树立业绩导向,打造了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在开展各项工作过程中,该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责任过硬,勇于涉险滩、破坚冰、打硬仗;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进程中,不断加强“三个能力”建设,教育队伍特别是管理干部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其次是强化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筑牢各项工作和业务发展的底板。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努力实现资产质量最优化;持之以恒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压实合规案防主体责任;强化柜面操作风险管理,促进规范操作水平的提升;统筹兼顾,力促安全运营再上新台阶。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