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9-10-26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有序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程,10月24日,农行连山支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班。该行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
        该行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英魁同志作开班致辞,表明了举办党支部书记研讨班的目的意义,提出了研讨要求。研讨中,来自全辖的12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个专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分别与大家分享学习感悟,决心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做贡献。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