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旬阳县支行超额完成三季度储蓄存款增存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29

  安康旬阳县支行面对同业竞争日趋加剧的严峻形势,全行员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紧盯存款不放松,截至9月30日,该行储蓄存款余额各项指标完成率均位居全辖前列。

  一、提高认识,打好存款攻坚战。该行召开多次存款业务专题会议,积极落实上级行各阶段工作部署,全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存增存、完成存款任务作为检阅员工队伍的一场硬仗来打,认识到存款业务是全行的核心指标,在考核中权重占比大,左右着支行的综合绩效考评,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存款攻坚战。

  二、深化维护,挖掘存款增长点。该行在中秋、国庆节到来之际,对资产超过30万元以上客户采取上门、电话联系的方式,送达节日的祝福和小礼品,加强情感联络;针对旬阳烟厂、县医院等重点代发工资客户,由主管行长带队上门走访维护,推介工行存款创新产品,征求意见、改进服务,提高资金沉淀率;客户经理利用PBMS系统密切与中高端客户联系,及时推送理财产品信息,提供个性化理财方案,严防中高端客户流失。

  三、吸引客户,发挥产品优势。充分发挥工行理财产品品种多、期限短、周期灵活的优势,吸引挖转他行优质客户,提升理财业务市场竞争力。在理财产品销售中,根据客户资金周转情况配置理财产品,与客户签订《理财协议》,及时将到期理财产品转化为存款,推进理财业务和储蓄存款业务协调发展。

  四、加大考核,调动营销积极性。根据上级行绩效考核指导意见,及时推出支行存款考评办法,把全行员工分成三大类,分别下达营销任务,将员工绩效工资与储蓄存款进行挂钩考核,对任务完成率低于标准的取消考核资格,在业绩统计上,指定专人负责,对揽储实行预申报制度,以区别职场业绩,充分调动全员揽储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