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坚持“五个工作落实”,推动网金业务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工行萍乡分行深入贯彻省行网金工作和风险管理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明确工作思路,加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抓好五个落实促进网金各项业务的有序发展。
 
     一、落实员工工作职责制度。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和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制定网金业务整体规划、产品研发、协调营销、客户服务和监督检查等多项网金业务管理办法、操作规程,落实到每个员工,确保网金业务全面、规范、持续发展。
 
     二、落实工作会议制度。坚持每周召开工作会议,通报网金业务发展和主要指标情况,梳理和指出近期在提升客户质量、扩大客户规模、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考核机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部署下一段时期工作。
 
     三、落实工作计划制度。在每周五下班前部室员工撰写“员工周计划”,详细记载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由专人收集报总经理备案并汇总上报相关部门,使每项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四、落实电话接听制度。实行统一的计算机报障电话号码。该行所有机器故障均可直接拨打号码,由机房值班人员及时通知科技维修人员,尽快到达现场修复处理,切实解决计算机故障。
 
     五、落实双休和节假日坐班制度。为确保双休及节假日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不下降,该行网金部实行正、副总经理双休日轮流值班制,检查本部和机房设施的运行情况、做好相关业务的协调、配合和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以及支行网点的业务咨询、宣传解答工作。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