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安排部署近期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8日,薛城支行党总支部召开扩大会议,行领导和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市分行四季度党建工作要点,对“对照张富清精神找差距”活动进行强调,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以张富清同志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和“奉献精神”为参照,从政治站位、党员意识、工作状态、奉献精神、发展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生死关头见忠诚、急难险重有担当、工作上离休,思想政治上不离休的追求和坚守,以他崇高的精神境界为榜样,不忘服务国家建设这个初心、服务实体经济这个使命,非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行提出的增强“三个能力”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书写建行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文青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