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多方寻找失主手机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2019-11-02
   10月28日下午6点多,家住秦都彩虹小区的殷先生走进工行咸阳彩虹支行,认领了父亲不慎遗落的手机,当场致电工商银行客服予以表扬,并拉着值班行长的手激动地说:“工行的工作人员视群众为亲人,工行的服务很温暖,太让我感动了,感谢你们”。
   原来,在当天下午3点多,彩虹支行值班行长在大堂巡查时,突然发现客户座椅下有一部暂新的智能手机,便询问在场客户,大家并没有丢失手机,于是将手机妥善保管。他想到群众的手机丢失,无疑是一件令人焦虑和痛苦的事件,一定很着急,便立即与运营主管一起调阅监控录像,查到手机为七十多岁的殷老先生丢失。当时老人前来领取退休工资,接到一个电话,忙着将刚取得的现金装入包内,不料手机却滑落到座椅下,自己并无察觉,办完业务就走了。因查询不到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便通过翻阅殷老先生手机联系人,终于拨通了殷老先生儿子的电话。至此,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彩虹支行留下专人值守,等候老人的亲属前来认领。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美德体现在日常工作之中,弘扬正能量,彰显大行风范,收获着客户一次又一次赞誉。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