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31日班后,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工行保定高阳支行邀请专业教官为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消防安全讲座,教官结合了几起全国发生的典型案例对防火的重要性以及发生火灾之后应该如何积极应对及时自救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全员“四懂四会”,即懂本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火灾的方法,懂逃生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
    宣讲结束后,进行了实际灭火演练,通过演练让全员进一步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即一提二拔三瞄四压,演练同时对灭火器的使用细节及注意事项又进行了特别强调和说明,让全员大大增加了体验感。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讲座及实际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高阳支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为银行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