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保密自查排除风险隐患

发布时间:2019-11-09
        为提高保密工作责任意识,加强保密日常管理工作,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开展了保密工作自查排除风险隐患。保密自查工作由该行业务分管行长组织,由办公室条线人员具体实施。
        自查定密工作。根据中国农业银行定密工作要求,检查年内涉密文件定密是否准确,定密程序是否规范。
        自查承诺情况。检查人员对全辖涉密人员《保密承诺书》签订情况按营业网点、机关部室一一进行检查,核对签订人员是否有遗漏,
        检查涉密管理。重点对涉密文件收文接受、管理、批阅、传递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涉密办公设备管理。对全辖办公网和互联网算机涉密使用管理进行检查,对涉密计算机保密标识脱落、字迹模糊、人员变更等进行了补充或更换,对发现的问题对照规定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堵塞漏洞,排查隐患,防控风险。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