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东风路支行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拓展对公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09
    工行咸阳东风路支行积极落实省、分行“两大存款”的战略目标,把拓展对公结算账户作为促进对公业务快速提升和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在积极做好新户营销拓展的基础上,拓展对公业务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该支行积极加强扩户、拓户作为对公账户稳存增存工作,打破传统思维,转变营销理念,创新营销思路和举措,支行行长亲自带队营销团队,组织外拓,精准营销,积极捕捉有效信息,及时追踪跟进,一次次上门与单位负责人、财务主管沟通,积极向客户推介讲解我行对公业务产品品种及产品亮点,以及开户的快捷、便利,同时结合客户账户自身情况特点,量身定制特色业务方案。
   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有针对性的营销工作,对公业务拓展工作呈现出良好局面,多项增值服务提升了客户的粘性,同时高质量的优质对公账户对支行的经营发展格局带来广阔的空间和前景。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