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幸福分期营销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9-11-13
    今年开展推广幸福分期业务以来,工行抚州南丰支行以精准营销为支撑,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快速推进幸福分期业务规模。截止10月末,该行幸福分期交易笔数及金额居全市前列。
   一、加强宣传吸引客户。该行充分发挥网点厅堂获客首要阵地作用,通过在网点摆放宣传折页、厅堂重点营销等方式,吸引客户注意,针对新办卡客户、还款客户、大额授信客户进行“幸福分期卡”业务宣传营销。组织员工定期将幸福分期宣传链接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提升线上营销效果,及时获取线上客户需求。使客户知晓幸福分期业务具有超低手续费率、分期期限长、提前还款减免违约金。
  二、加强营销拓展市场。该行深入企事业单位,了解客户情况和需求,确立了以支行代发工资的行政事业单位和优质大额信用卡使用者为主,采取上门营销讲解工行信用卡幸福分期业务,定时定员的分批走访上门营销。通过拓展新的市场、新的渠道,加大对家具建材、家电数码等客户的营销力度,采取一对一地方式为客户进行讲解,客户经理利用PBMS系统进行客户筛选,整理出客户名单,通过电话外呼,充分了解客户需求进行精准营销。确保全量客户清楚明白我行产品的优势和卖点。
  三、加强考核激励到位。该行结合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计划和信用卡分期奖励机制。坚持“谁营销、谁受益”原则,将保险业务营销与员工绩效工资挂钩,奖勤罚懒,全面调动员工营销信用卡分期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在支行交流群中每日通报营销进展情况,营造形成“你追我赶比营销”的良好营销围。
  四、加强管理严控风险。该行认真审查客户资信状况,核实每笔分期付款的真实性、合规性。对不符合分期付款办理条件的,实施否决制,严格防范欺诈风险。同时,推行谁营销谁负责的原则,利益风险同担,努力将风险发生概率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