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河北保定博野支行开展新员工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全力打造精品网点,实施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让新员工更深入了解“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11月8日班后,工行河北保定博野支行组织开展了新员工交流培训活动。
    活动中,新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体验积极发言,展示了新员工的青春活力和高涨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切实感受到了支行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最后,主管行长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具备扎实的产品知识。新员工对所发行的产品要有一个全方面的认识,从产品的功能、特点、优势等做到心中有数,做好产品的定位,找准市场发展方向,提高市场竞争力。
    要树立服务意识。在厅堂工作过程中要做到主动服务,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吸引客户,将最新最合适的产品介绍给客户,让客户了解、信赖该行员工,并接受该行产品。
    做好营销服务。在营销过程中要把客户购买产品进行完整系统的说明,并提示风险,提高客户对该行产品的使用率和信任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