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滨支行加强运营风险管理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9-11-27

  进入年末阶段,安康汉滨支行针对运行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从远程授权、业务集中处理、重点业务培训三方面着手,查找业务短板,狠抓整改与落实工作,严防各类风险事件发生,助力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合规稳健开展。

  一、有效降低远程授权拒绝率。深入分析以往拒绝、撤销、退回的业务,强化操作细节管理,进一步明细操作流程,有效减少因漏拍证件、介质等原因拒绝的笔数;加强运营主管的履职能力和履职意识,有针对性的做好对客服经理的培训指导,强化对办理复杂业务较多柜员的指导和监督,防范各类操作风险事件的发生。

  二、提高业务集中处理的成功率。为响应总行对业务集中处理的上收安排,组织员工学习《文档规范化录入规程》,通过举办面授培训班、开展交流学习、柜员个别指导、例会提示等方式,开展业务集中处理培训学习,加强对柜员的检查督导,及时纠正存在的操作问题,减少因操作流程不熟练、操作不规范造成的退回,同时,加强凭证受理的审核,引导客户规范填写凭证。

  三、加强重点业务的交流学习。针对办理新业务和特殊业务易出错的情况,多次组织柜员加强相关业务操作的学习,如柜员在进行日常处理业务中遇到特殊业务,柜员和现场管理均时刻记录,在每日下班后,由相应资深柜员进行业务讲解,柜员之间相互讨论,提出自身不解之处,大家互相讨论和学习,进而提升每一位柜员的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