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提前完成全年个人住房贷款净增任务

发布时间:2019-11-27

  今年以来,安康分行坚持以个人住房贷款为发展重点,奋力拓展市场、抢抓机遇,个贷业务实现快速发展。截至11月25日,该行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完成省行下达年度净增任务的132.29%,创历史最好水平。

  一、提高认识,抢抓机遇。该行持续把个人住房贷款作为今年个贷业务发展重点,以全国大型开发商来安康投资开发为契机,紧紧围绕各个重点楼盘,全面开展营销,截至11月,共营销总行级和当地重点合作机构开发的按揭项目多个,其中碧桂园、恒大、万达等五个总行级客户开发的七个开发项目全部与我行建立了合作关系。

  二、定期走访,加强维护。为了拓展市场份额,分行主管行长带队定期上门走访重点合作机构,开展与开发企业高层沟通营销,做好关系维护,积极争取市场客户资源,深度挖掘存量项目资源,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争得营销先机。

  三、提高效率,深化合作。一是对开发企业提交的贷款资料,客户经理主动推迟下班时间,放弃周末休假,加班加点完成业务受理;二是做到当天受理的业务尽快上报,争取尽早审批;三是对已审批的贷款,积极向省行争取额度,合理安排投放,使贷款得到有序发放,既满足了总行级合作机构及时回款的需求,又稳固了同当地重点开发企业关系,提升了合作机构在工行的体验感。

  四、提升服务,增进联络。将“服务就是发展”、“服务就是竞争力”的服务价值观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强化综合服务理念,从前期合作机构、项目准入的营销服务,到客户新楼盘的阵地宣传,从开发企业的开户、售房款的缴存到个贷业务受理发放,始终坚持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综合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个贷客户经理不定期对售楼部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政策辅导,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加强感情联络;坚持业务高效运转,随时监测流程中的贷款情况,督促客户经理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倾力打造当地个贷业务办理效率最高的金融机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