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对古城五四支行新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6日,工行保定分行副行长到古城五四支行新址进行慰问、调研,代表分行党委对五四支行的搬迁表示祝贺,并考察了新址的各项设施及周边环境,对古城五四支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一是抓住迁址机遇,着力打造特色“书香银行”。五四支行新址周边学校较多,分行充分考虑周边客户群的特点,在设计上突出“书香文化”,设立了读书角,放置适合学生阅览的书籍,同时设立工行驿站等便民设施,满足客户多种需求,打造多种产品宣传形式,以多样化吸引客户,促进五四支行经营业绩再提升。
    二是充分利用网点办公环境的改善,提升员工凝聚力,助力业务发展。五四支行新址在客户动线设计上更合理,网点增加了新风系统,用餐环境、职工小家、卫生间等员工生活保障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保障了网点员工的权益,体现了分行对基层网点的关爱,有助于提升网点全员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用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打造竞争力不断提升的银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