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召开“提质增效”方案宣贯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行工作要求,分析支行当前各项业务发展形势,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旺季业务营销工作。     
        一、强化责任落实,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网点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员工和客户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按要求做好自身和网点疫情防控,营业前,对营业场所及机具用品进行全面消毒,网点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上岗。营业中,对于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为客户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对于体温异常的客户,及时劝返。营业后,对营业场所进行打扫和消毒。

  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旺季营销工作,网点要积极引导和宣传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充分利用线上金融产品和服务渠道,通过“不见面”的方式,积极开展线上营销。

  三、扎实做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支持服务工作,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一户一策制定应对措施,根据企业合理需求实施精准营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