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号召,邮储银行诸暨市支行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主题播放增意识
统一在辖内营业网点的LED屏播放“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权利·责任·风险”等宣传口号,在营业大厅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引导金融消费者提高认识。
健康安全放首位
 辖内各营业网点统一配备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红外线体温仪等防护用品,积极落实“三管理三询问三引导”应急管理机制,通过张贴温馨告示、电子彩屏等方式提醒客户注意自身防护,并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开展工作,保障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创新形式宣传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期间,积极拓展线上渠道,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普及金融安全意识,温馨提示客户通过线上金融工具获取优质服务。创新开展宣传教育,征集漫画作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开设“线上沙龙”,为客户提供金融理财咨询和讲解的同时宣传防诈骗小知识和健康防护注意事项,打造“零接触”宣传模式。
金融服务强支持
    切实履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疫情防控专项信贷支持和政策倾斜,全力做好抗“疫”金融服务。疫情期间,累计对接关心1450户信贷客户在特殊时期的流动资金等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
作者:袁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