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开展“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为做好《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宣传工作,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提出“不违规制作、买卖、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倡仪,盖州支行组织全辖开展“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宣传”活动。
       支行通过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止在祭祀用品、生活用品、票券上使用人民币图样”、“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属于违法行为”、“自觉抵制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商品”等宣传标语,开展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宣传。全辖网点通过为群众宣传讲解《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依法合规使用人民币图样意识。通过发放传单,宣传如何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案,为客户讲述《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的各项规定,增强了广大客户的法律意识。支行号召广大客户不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不购买带有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商品,自觉抵制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商品,号召广大客户清明节期间抵制非法制售人民币图样商品,维护人民币信誉和流通秩序。
       盖州支行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社会公众知晓了解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有关要求,自觉维护了人民币形象,正确使用人民币图样,充分认识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问题的危害性,自觉抵制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的商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