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召开案件防控风险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召开了2020年4月案件防控暨风险管理委员会,支行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风险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该支行3月合规检查情况;对风险提示进行了学习;各部门就风险点进行了讨论。最后,该支行行长对2020年支行案件风险防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仍要对防疫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二是开展合规教育“不松劲” ,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加强网点应急演练学习,熟悉预案,提升案件防控能力;三是考核问责“不松神”,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力度,做到有责必问,违规必究。切实发挥违规惩戒的警示作用;四是风险排查“不松手”,全面的风险排查可以有效的防患和化解案件隐患,因此风险排查是一件常态化的工作,必须紧抓不放。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传导了邮储银行合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了该支行全辖内机构及员工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为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有效防控案件风险、稳健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时轶敏)
 
作者:时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