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积极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加强固定资产管理,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精心准备,彻底摸排,于2020年4月开展了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确保系统数据准确,为后续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电子台账、实物贴标、系统录入等形式确保清查工作账实相符,严格实行问责制,由归属部门进行实物保管,为持续管理“公共财产”提供了依据,避免了公共物品丢失、折旧率高等问题。
据了解,该支行形成了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并进行了分类、整理、登记,分别有自有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两类,准确计算固定资产损耗和现有价值,有效地做好了资产评估,同时还对淘汰物品进行报废处置,有效地提升了该支行办公效率。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一直以来以高效、严谨、负责的态度进行管理,并致力于服务三农、小微企业,成为了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金融生力军。(黄灿)
 
作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