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总、省、市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学习两融合,确保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实现主题教育与支行发展两促进。
  一、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学习两融合。该行党支部始终坚持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统筹考虑。结合支部党员业务、专业背景不同,按照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要求,先后多次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方式上,力求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坚持支委班子带头领学,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分享学习心得,交流调研课题,深入检视问题,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一人学习、大家受益,一人实践、大家感悟。
  二、强化担当尽责,确保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该行党支部始终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力求把业务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业务工作实践党员的初心本色,通过主题教育为党员使命担当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三、坚持效果导向,实现主题教育与支行发展两促进。该行党支部坚持主题教育与支行发展协同考虑,充分发挥支部每一个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面考虑个人专长和工作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支行发展两促进。支部党员对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黄秀文同志等先进模范,真正做到把主题教育中学到的思想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履职责、干事业的行动指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