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8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以打造业务素质高、经营能力强的员工队伍为目标,全面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全行员工综合素质。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青年员工业务素质。通过学习使青年员工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技能,独立办理各项业务,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时代脉搏,在大力继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吸纳有时代气息的创新精神,帮助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自觉遵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传统美德,实现青春理想。
      三是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念,通过具体实践来实现理想,提高对农行发展前途以及自身人生价值体现的认识,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发展自我,并以此为动力和指导,扎实、深入地做好本职工作。
      四是发挥团委作用,帮助青年员工成长。以党委为领导,团委牵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将青年员工吸引到团组织周围,达到以活动吸引人,以活动启迪人,营造以行为家的浓厚氛围。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