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现代支行多措并举减少厅堂客户等候时间(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26
      工行保定高阳现代支行高度重视《“鼠”你快 零等候》活动,上周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质效提升活动中排名第9,获得二等奖,全员上下一心,多措并举严控客户厅堂等候时间。
      大堂经理对厅堂叫号机轮流值守,询问每一位到店客户办理业务需求,实现精准分流,减少客户不必要的等待时间;现场管理在系统中定时关注到店客户排号情况,并及时提醒,适当控制排号数量,必要时进行二次分流;客服经理不断完善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技能,在保证业务办理准确的前提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通过此次提质增效活动,该行员工更加意识到优质高效便捷零等候的服务对于客户体验的重要性,同时学习到其他优质网点的先进经验,以后要加强交流,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的信赖感与满意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