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兴平支行热情服务拆迁款转存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11-12
    工行咸阳兴平支行日前加班加点为兴平某村民拆迁户做好存单发放及转存工作,经过前期努力与近期奋战,存单发放工作基本结束,热情服务受到认可和好评。
    一、做好发放存单工作。支行负责人节前带领网点人员,在其它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经过四天班前班后工作,仔细核对每位客户身份信息及发放金额,及时上传批量发放工资信息,成功为村民做好批量存单打印工作,使这批存单全部尘埃落地。
    二、部署激活转存工作。为做好存单落地后的存款工作,网点精心安排,专门针对拆迁村民服务,加设一台外拓设备,匡算日常的工作量、每天预约一定数量客户,合理安排劳动组合,有效改善客户体验。
    三、精准服务无缝对接。为了做好服务客户工作,为村民加班加点服务,及时为客户发放存单,做好精准营销工作,对每位客户标注存款种类,为客服经理转存工作减少工作量。运营主管穿梭在网点,解答顾客各种疑难杂症,做好柜员业务处理及授权工作,客服经理及时为客户做好存单激活及转存服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