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召开第十二次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2020年邮政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19年经营管理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朝着“在助力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作示范、在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上勇争先”目标继续奋斗,5月7日晚-8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现场会+视频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第十二次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5月8日上午,第十二次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上饶正式开幕。上饶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人民银行上饶市中心支行、上饶市邮政分公司领导出席会议。该市分行全体行领导、机关各部门副总以上管理人员,各县(市、区)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全市职工代表,以及部分改非同志和退休的老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支行全体管理人员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组织学习传达了各级领导的最新批示精神,并要求全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各级领导对该市分行的巨大鼓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和强大能量,全力把上饶邮储银行打造成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现代化高价值分行,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为助力“大美上饶”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上饶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叶少华到会并作讲话,叶少华对该市分行2019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府金融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支撑,继续为银企对接牵线搭桥,为全市银行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也希望该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再接再厉,继续在推动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进程中作示范、勇争先、走前列。会议还颁发了2019年度全市分行经营管理优胜单位、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并再次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十强县”“十优县”支行。
会上,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作了题为《勇立潮头 敢为人先 在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上示范领跑》的工作报告,客观总结2019年经营管理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
回望2019年工作,该市分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强行富民”的道路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一年来,该市分行广大干部职工夜以继日、顽强拼搏,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干出了“五个硬核成绩”:加强党的建设,干出了“党建引领”硬核成绩;注重创新驱动,干出了“转型发展”硬核成绩;坚持真抓实干,干出了“提质增效”硬核成绩;筑牢底线思维,干出了“行稳致远”硬核成绩;践行群众路线,干出了“员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硬核成绩。
征程在脚下延伸,胜利在前方召唤。“要以化危为机的辩证思维应对今年的风险与挑战”,李波行长指出,全市分行上下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务实进取迎难而上,就必定能够实现强行富民奋斗目标。并明确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做好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必须要做到“七个坚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协同战略、零售战略;坚持推动“五化”转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唯快不破、借船出海、区域发展策略;坚持推进人才强行计划。
有了思路就有了信心,有了目标就有了动力。针对2020年全年工作,李波行长强调,全市分行要立足实际,牢牢抓住党建这一最大政绩、发展这一中心任务,按照高质量的要求,把握稳中求进的原则,统一认识、解放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重点要做到“七个聚焦、七个着力”: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聚焦内控管理,着力守住案件风险底线;聚焦运营管理,着力提供坚强支撑保障;聚焦综合管理,着力提高价值创造能力;聚焦党的建设,着力凝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聚焦精准施策,着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