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青年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05-27
       近日,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对系统内一批青年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团委获得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刘诗涵同志获得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井冈山精神、爱国教育等为载体,展示青年品牌特色,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创新推动团青工作“点、线、面、体”四维作法,通过个人谈心、片区座谈、整体交流、全体调研的方式,更好的了解青年、引导青年、团结青年。打造的“主题教育+”系列品牌活动,推动青年爱国爱党、爱行爱岗,增强了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在2019年,开展了一系列青年员工参与度高的主题活动,努力搭建各种平台,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方式,让员工展示风采,挖掘人才,开展青年培训班、建立青年业务突击队,不断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