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2019年经营管理交出精彩答卷

发布时间:2020-04-28
4月26日,从江西邮储银行第十三次全省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获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全省邮储银行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19年度全省“经营管理优胜单位”称号。
据悉,这是继2018年经营管理绩效考核江西省邮储银行第一名以来,该市分行连续两年获评全省邮储银行经营管理绩效考核第一名。同时,人均创利、点均利润、人均创收、点均创利等一大批财务效益指标牢牢巩固在全省“第一方阵”。其辖内广丰区、广信区、鄱阳县3家支行进入全省“十强县支行”行列;余干县支行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进入全省“十优县支行”行列;广丰区、广信区、鄱阳县、玉山县、婺源县、余干县6家支行进入全省“重点县支行”行列。
2019年,该市分行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朝着“在助力上饶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打造协同创新优秀国有大行上勇争先”的目标奋斗,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在经营效益上打造了“上饶样板”,在业务发展上彰显了“上饶速度”,在风险管理上创造了“上饶经验”,为“强行富民”目标实现注入了硬核力量。
数据显示,2019年该市分行投放各类资金155.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近200亿元,年净增36.1亿元,且92%以上的贷款均投入实体经济,圆满完成市政府2019年度新增贷款指导计划。通过金融扶贫和驻村帮扶相结合,派出12支工作队驻村帮扶定点扶贫13个行政村。截至2019年末,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余额4.57亿元,助力广信区、横峰县、余干县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摘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邮储银行A股上市后加快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该市分行表示,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省分行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线、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风控为保障,持续加大对民营、小微、三农领域信贷投放力度,为全面开启“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新征程目标贡献更有价值、更高质量、更大力度的邮储银行新动能。(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