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深入学习《金融统计管理规定》 加强统计信息工作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14
       2020年,为适应金融管理体制改革和金融业务的发展,依法强化金融统计管理,2020年5月8日,六盘水分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通知要求,严格制度执行,进一步提升金融统计质量。
      该行采取集中研讨学、网络平台学及个人自主学等形式,及时组织机关部室相关专业条线人员学习贯彻《金融统计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认真领会和执行各项统计法规和统计制度;通过notes邮箱、微信群、融e联工作群及时转发相关学习内容,要求各部室、各支行网点组织员工学习,积极撰写上报学习心得,进一步强化对统计工作职责的认识,各部门、支行网点各司其责、紧密配合,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地完成各项统计报表的编制报送工作。
       同时,该行严格按照统计专业相关规定制度要求,认真排查数据报送及归口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统计专业相关人员严格按照统计报表操作规程,认真对各类统计报表进行编制、汇总、上报,确保各类统计报表数据的来源规范、编报及时、统计指标与现行统计制度一致、报表真实与有效,杜绝各类差错发生,为全面提高本行监管统计工作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