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城支行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实行,为推动民法典实施,工行抚州南城支行组织开展《民法典》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全行上下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
  活动期间,该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厅堂讲解、LED屏幕滚动播放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来行办理业务的群众重点介绍了《民法典》的意义,出台过程及新的制度内容,并从《民法典》围绕公民权益延伸保护,公民安全利益和经济利益保护、环保绿色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客户养成自觉学习运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的习惯,提高客户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鼓励大家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工作,让大家都能做法律的弘扬者。
  为便于学习,该行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对《民法典》学习内容进行推送,为全行员工学习《民法典》知识提供便利。通过多种方式,营造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引导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法治素养,推动依法合规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