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新网点站在服务新起点(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10-16
    2019年11月份,工行保定七一桥西支行乔迁新址,迁址后新网点配有客户专属停车场,网点内部布局宽敞合理,客户等候区舒适温馨。但却面临老客户因距离较远容易出现流失的问题,周边他行网点已较成熟,拓展新客户面临很大挑战。在该行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该网点负责人带领网点全体员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谋求发展的责任感,借鉴先进网点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方式,通过对网点到店客群结构的分析,有针对性地进社区宣传,人员分工协作,采取了一系列适合本网点现阶段发展的有效举措,为该行实现可持续发展积累了行之有效的经验。
    一、远端服务,努力稳定储源。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利用客户系统对老客户进行梳理,逐一打电话告知客户网点新址,邀约老客户进店体验。虽然距离远了,但是老客户对网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非常认可,欣然前来办理业务。凭借锲而不舍的坚持维系住了一大批老客户,成功稳定了网点存款上千万。
    二、社区宣传,提高客户认知。网点负责人带领网点人员利用下班时间,走入周边诸多小区宣传工行优质产品及存款保险知识等,既普及了大众金融知识,又推介了工行产品,得到了周边居民的认可,提高了网点的认知率。
    三、立足网点,发掘潜在客户。网点员工意识到,只有把地基夯实,大楼才会越建越高。因此,他们扎实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做好客户基础工作,珍惜每一位到店客户,把握每一次推介机会,耐心细致地向每一位到店客户宣传知识、讲解产品。
    该支行网点员工表示:会继续向优秀网点学习,将其有效的服务和管理经验尽收囊底,逐步完善网点发展的措施,将努力工作的热情和良好的发展势头一直继续下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