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5-21
      为抵制非法集资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意识,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工行保定易县支行于5月19日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成立组织。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为各网点部室负责人领导小组负责按照要求组织“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
     二、网点宣传。在该行网点醒目位置悬挂“拒绝高息诱惑 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宣传条幅,营造宣传氛围,并由客户经理对到网店客户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厅堂宣传,现场讲解“高收益意味者高风险、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的道理,使到网点客户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
      三、户外宣传。5月19日,组织办公室、营业室员工,在营业室前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的群众讲解什么非法集资的特点及参与非法集资造成的严重后果等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折页100多份,解答社会公众问题30多条,活动受到了社会公众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四、线上宣传。该行安排全员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告诫社会公众汲取经验教训、远离非法集资,形成了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网络宣传模式,切实扩大的宣传覆盖面,达到了预期目的,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