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公开公正选“英才”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农行连山支行根据葫芦岛市分行关于做好2020年初级青年英才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公开竞聘、公平竞争、公正定向的方式,在全辖30岁以下大学生员工中选拔一名初级青年英才,推荐参加葫芦岛市分行后备干部资格选拔。
       初级青年英才选拔工作,是该行贯彻落实总、省行青年英才开发工程的决策部署,加快培养服务“三农”亟需的青年人才和加强领导班子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在选拔实施过程中,连山支行注重政策传导,细化实施方案,严格组织实施。相应成立了党委、纪委书记任主任委员的组织考核监督委员会,积极组织青年员工报名,严格审查参聘条件资格,组织召开竞聘演讲大会,实施投票推荐和谈话推荐,最终由党委综合民主推荐结果和年度考核等因素把关定向,确保选拔出才智出众的青年后备人才。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