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东乡支行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3
    岁末年初既是营销旺季业务发展关键期,又适逢严防秋冬疫情传播之际。为全面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助力旺季营销,工行抚州东乡支行强化岁末年初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推进“2020服务先行”主题活动。 
    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该行充分认识加强网点现场服务管理是贯彻落实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建设人民满意银行的最基本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旺季营销,该行提早安排部署,要求全行员工积极行动,认真查找网点服务环境、服务效率、服务行为方面问题,彻底整改,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客户服务工作。 
    二、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管理。该行要求各网点负责人作为网点现场管理的直接责任人,要坚持在厅堂巡视检查,及时开展客户分流,缩短客户等候时间,纠正和制止员工不规范服务行为,同时,加强厅堂管理和动态调配,改善等候客户服务体验,通过二次分流或再引导等措施,有效压降客户排队等候时间,确保网点厅堂服务规范有序。 
    三、强化引导,杜绝舆情事件。面对特殊客户群体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情况,该行要求各部门、网点保持客户服务的敏感性和主动性,把客户服务问题解决在现场,把隐患消解于萌芽。同时,针对客户投诉、重复投诉、监管转办投诉、网络投诉等进行前瞻性处理,将问题解决于初期、控制于苗头,坚决防止事态升级,坚决杜绝舆风险事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