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学习先进事迹 助力乡村振兴”建邯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5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学习先进事迹 助力乡村振兴”建邯青年演讲比赛

为学习崔献民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2月11日下午,建行邯郸分行在501会议室举办“学习先进事迹 助力乡村振兴”建邯青年演讲比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索理,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秦奏凯,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立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立勇副行长致辞,希望大家认真感受各位参赛选手的激情和热情,将崔献民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凝心聚力、矢志奋斗,圆满完成年底收官目标,助力邯郸分行各项业务再创新的更大辉煌。
9名来自基层机构、不同岗位的一线青年员工紧紧围绕崔献民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诉说了一个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乡村振兴故事,号召大家爱岗敬业,与时俱进,迎难而上,争创一流。
随后,派驻纪检组组长秦奏凯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积极向上,营造了拼搏奋进氛围;内容丰富多彩,全面展现了青年风采;活动组织周到,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用先进事迹激励自己,争先创优,砥砺前行,为邯郸分行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肥乡支行张凯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邱县支行赵童、武安支行房帅荣获二等奖,永年支行李科莹、峰峰支行武明月、住房城建支行李兵荣获三等奖,涉县支行李臻、高开区支行石玥、魏县支行朱贺荣获优秀奖。
活动中,私人银行张仕超展示了全省综合服务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同时组织观看了崔献民事迹片。大家被崔献民不畏艰苦、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情系发展、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及工作为上、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演讲比赛通过搭建沟通交流、锻炼成长的平台,凝聚人心,弘扬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展现了邯郸分行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员工进一步学习崔献民先进事迹,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实干拼搏的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班晶晶)
 
作者:通讯员 班晶晶